close

 

這星期連二天假日天氣都超好

今天兩家人三隻小皮又能出去晾晾太陽了

本來決定要去科博館

可是小駿反對去那裡

他說學校戶外教學就去過了

JACKEY提議去北屯"瞪眼啃屁股"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似乎是挺特別的

於是10點多就出發囉

到了東山路導航結束之後

卻是怎麼也找不到特別的樹屋

繞了兩圈停下來問當地人得知ㄧ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已結束營業   樹屋拆除了"

好失望喔

這會兒一下子也沒想到要去哪

可是接近中午11點多也飢腸轆轆了

決定找一家吃的然後回家去吧

 

歐弟提議文心路上的"烤狀猿日式燒烤"

聽說風評都還不錯

 

DSC00920.JPG 

 

這裡提供的選擇滿多的

有日式料理  火鍋   燒烤類

菜單.jpg 

一張日式菜單

燒烤及火鍋類則有三大頁的選擇

DSC00921.JPG 

DSC00961.JPG 

DSC00960.JPG 

我們點的鍋是~甘蔗海鮮鍋  湯很好喝  不愛喝湯的JACKEY也一直跟我說  好喝喔

一般燒烤店附的火鍋真的都超普通

我也不太想喝 但這鍋讓我也喝了好幾碗呢

DSC00924.JPG 

這裡是傳統的炭火燒烤  燒燙燙的炭來了要開始囉

DSC00925.JPG 

食物呢~我都沒拍到

因為忙著烤  忙著吃  忙著管教小孩  真是好忙阿

肉類大致來說都好吃  飛魚卵香腸滿特別

還有日式料理覺得也不錯

炸起司很特別  手捲好吃  壽司小孩愛 

飲料愛喝可爾必思  熱的卡布奇諾也不錯

烤麻糬當飯後甜點也讚喔

服務生上菜快 收盤快 加湯快 

這點也是值得稱讚的地方

吃飽喝足之後  當然是坐一下拍拍照囉 哈哈

DSC00956.JPG 

 

DSC00945.JPG 

 

DSC00941.JPG 

 

DSC00947.JPG 

 

駿.JPG 

 

ME.JPG 

 

駿大肚.JPG 

這期間因為我讓酷哥幫我拍照沒讓小駿拍

他故意一直 " 張 "

DSC00959.JPG 

怎麼喊 怎麼跟他說都沒用喔

最後怎麼讓他開心起來的呢

嘿嘿~就只是一球冰淇淋

小孩很盧但有時還真好騙呢

DSC00965.JPG 

因為用餐有兩小時的限制

所以我們在大伙兒吃很撐的情況下

結束這一次愉快的用餐(除了罵小孩不開心之外)

 

今天真的是陰錯陽差只是出門吃ㄧ頓飯阿

也沒去哪走走

吃ㄧ噸飯跑的有點遠

整體用餐評價還算不錯

下次還是有機會再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