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來台幾天造成老實說我不太注意他的新聞

今天總算讓我不想理他都不行

因為~他要來大甲鎮瀾宮拜拜啦

為了一個拜拜行程

周邊居民及交通戒備了一整天喔

我下午出公司的時候(清水~大約2:30)

往大甲方向沿路每個路口都有警察

然後呢~

我想到要去銀行所以回家拿印章存摺

這時候可不是路口才有警察

而是沿路都有警察了

我匆忙停在自家門口路邊

因為怕陳先生萬一真的這時候經過我就有得等了

我停不到二分鐘

警察杯杯來敲門

叫我把車移開

挖哩咧咧喔~進自家門   停自家門口

還會被趕ㄟ~真是可惡

我只是沒停進來騎樓阿

因為我也趕著出門

老媽連忙說~她馬上就開走了

不到一分鐘

又進來說~請快點好ㄇ

害我拿個東西緊張兮兮的

當然那個警察杯杯口氣還不錯

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只是~感覺不太好溜~討厭

 

到了銀行門口

因為是在交叉路口

居然站了至少十幾個警察排排站

下個路口更扯

路都封起來了要繞道

還有看到拉布條抗議的民眾ㄟ

抗議的人很少就是了

 

大甲大概今天是最多警察出現的ㄅ

哪來那麼多警察阿

動用太多資源了啦

全部調來這裡排排站了

而且害大家都不敢出門真是的

去客戶大家也是說~沒事別出門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3/69/1xit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