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是除了家人以外對我而言最親的親人

我是阿公的第一個孫子

他對我的疼愛可想而知

小時候媽媽做生意很忙

我的第一雙皮鞋是阿公帶我去買的

我讀整天課中午便當是阿公在送的

我第一次下廚是阿公帶著我的

小時候很多事都是阿公陪我完成的

甚至長大之後

有一次開車不小心撞傷一個阿貝

也是阿公陪我去探望他的

我知道阿公是想讓我安心

陪著我讓我壯膽的吧

 

我跟阿公很親

小時候常跑去跟阿公阿嬤睡覺

天一亮才跑回家換制服上學

以前要聯考的時候

嫌家裡吵

也跑去阿公家念書

阿公還特地弄了間書房給我

跟阿公之間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阿公真的是從小到大除了爸媽之外最關心我的長輩了

 

10月10日是阿公的生日

家裡提前幫阿公過生日

老爸選在東達~近幾年熱門的婚宴及宴客場所

餐1.jpg 

 

餐2.jpg 

東達的東西不是蓋的

每樣都好好吃喔

 

公.jpg 

和1.jpg 

 

和2.jpg 

 

那天幾乎大家都到齊了

除了子貴當兵要回部隊

啟明跟小琦習慣性缺席外

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祝我的阿公阿嬤身體永遠健康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國慶阿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