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是一位笑口常開的媽媽,很會做菜又溫柔。外表看起來有一點胖胖的,不過很漂亮,而個性溫柔大方又熱心助人,平常她對我很溫柔,所以我對她也很孝順。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會在旁邊照顧我、陪伴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她會鼓勵我,在我做錯的時候,她會在旁邊教導我。

     

      如果我有機會在電視上當著全世界的人面前對媽媽說一句話,我要說:媽媽謝謝您在我遇到煩惱時會提醒我,我想說的是:「媽媽我愛您」。

     

      母親節要到了,我想送給媽媽我親手做的康乃馨,因為我覺得要親手做的才有誠意。希望媽媽能接受我的康乃馨,祝您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命百歲。

 

這篇作文是在母親節前,酷哥在學校寫的一篇作文,被老師拿去參加學校的每月一文作文比賽,

沒想到.....前幾天他居然跟我說,他得到作文比賽第二名

隔天要上台接受校長頒獎

哇哩咧~這小子不錯嘛

這篇原稿他有拿回來給我看

上面還畫了我穿上公司制服的模樣

而且在母親節當天全家人切蛋糕前

他把文章唸了一次

大家還給他拍拍手,因為小二寫這樣也算不錯

只是得獎給了他很大的鼓舞

當然也得到阿公、爸爸、姨丈...等的一些獎勵囉

雖然每年除了學校帶回來的一些卡片或花之外,我還不曾收過他什麼母親節禮物

不過~這是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酷哥~要繼續加油喔

媽媽也愛你

 P1050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