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距離專科畢業已經十年了ㄟ(噗~是九年還是十年阿)

在畢業後不到一年

就結婚生小孩

我的求學及工作規劃便有了很大的改變

 

今年呢~在職場與家庭忙到猛長痘痘的我

終於決定要重拾書本來去唸書囉

 

礙於職業婦女沒有多餘時間的考量

我選擇了假日上課的進修學院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開課囉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教室沒有冷氣又爬三樓大熱天的

讓不太流汗的我每爬一次就要擦一次汗阿

班上同學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不過沒有自我介紹誰也不認識誰

留待日後還有時間慢慢熟悉囉

因為上課時間其實不多也只能利用假日

所以要自己平常花一些時間自修

而且這次上完下次就要交作業了

算是半自動自發的學習吧

不過呢~學藝股長好盡責喔

很快就收到她貼心的MAIL

提醒交作業的一些事項呢~呵呵

 

有些人會問我~怎麼還會想要在去唸書呢

其實想完成大學文憑是一直想做的事

因為結婚生小孩所以中斷了

在職場上看到很多人也一直在進修

覺得工作了十年也該是再去充充電的時候了

剛好知道有這麼一個學習的管道

符合我不太有時間又想唸書的需求

當然~這得感謝我親愛的婆婆&古錐的老爸老媽

在假日還得幫我照顧二隻頑皮的寶貝蛋

還有親愛的老公總是支持我想做的事

給我充分的自由及自我的空間

現在對我來說

上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加油~這三年要好好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