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鐵板燒是台塑王品牛排集團的

因此~好早之前就一直想找時間去品嘗看看

好吃的鐵板燒是甚麼滋味呢

 

剛好公司裡的大戶~黃董招待公司員工一起去享用

這種好康不用錢又可以享受美食的機會

當然是所有營業員都到齊囉~呵呵

1.jpg

 

這裡的鐵板燒也是採用套餐的組合方式

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2.jpg 

 

3.jpg 

 

4.jpg 

 

東西雖然每一樣單看份量都好像不會很多

可是吃到一半主菜還沒上就快飽了ㄟ

前菜呢~就沒甚麼特別印象

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卻很好吃

吃完若想要還能再跟服務生拿

我的象拔蚌海鮮湯清淡好喝

先拿上新鮮的魚肉跟象拔蚌舖在盤子上

再由師傅淋上熱清湯  魚肉瞬間變熟又不過老

主餐的部分說真的

沒有甚麼讓我記憶深刻的

其實還有一些食物沒拍到

因為我只顧著一直吃~哈哈

 

吃完這些之後

會換位置到二樓去吃甜點

 

總歸的說~我快撐爆了啦

這種飽足感讓我隔天早上連早餐都吃不下

 

這次去還一人送我們一本夏慕尼手扎

10_fall02.gif 

 

哈哈~有得吃有得拿

真是豐收的一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