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p_TW_49.jpg 

每次在廣告上看到志玲姐姐輕鬆玩wiifit

就很想買一組來玩玩

怕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    沒認真去看過

 

今年生日前一天

JACKEY突然跟我說~看你這次減肥挺有毅力的

送你一台wiifit讓你運動好了

挖~這真是令人振奮呢

結婚以後雖然JACKEY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前幾年都會宴請爸媽及家人一起去餐廳幫我慶生

或是就我們帶小孩一起去吃飯慶生

最起碼也都有蛋糕可以吃

但是~但是~結婚後就沒有再收過生日禮物了ㄚ ~泣!!!

今年是怎麼了呢~想到了喔~哈哈

不管怎麼說

隨口唸唸想要的東西

竟然就出現在眼前

 

DSC01458.JPG 

 

wiifit 真的不錯

我們買中文介面的很容易上手

一開始先設定一個人物

然後先試平衡感之類的

DSC01462.JPG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

真是非常糟糕呢~我老了 ~>"<~

 

wiifit最多可以設定8個人物

是可以全家大小一起玩的運動遊戲

還有體重及BMI值管理

每項運動會告訴你消耗了多少熱量

我們家這大中小三個男人

也都玩的不亦樂乎

11.jpg 

 

沒時間加上也懶得運動

wiifit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當然沒有真正運動效果那麼好啦

但是在家裡隨時想動一動筋骨

就很方便呢

 

謝謝親愛的老公~

我若減肥成功你也有功勞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