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APPLE用即時通聊天的時候

她傳了幾張婚禮那天的照片給我看

我說我那天的造型很醜

所以不想拍照以致於沒幾張照片

甚至連一張獨照都沒有

重點是~變胖胖的我

拍起照來真是一點都不好看

當下我跟APPLE決定要一起減肥

以12/1為起始日

為期半年

看誰瘦的公斤數最多

誰就是WINNER

有了姐妹一起減肥互相督促

應該會比較有成效吧

 

當然囉~會有獎賞的

就是輸的那一方要買一件漂漂的衣服

給變漂漂的對方阿

這個獎賞真是不錯ㄚ

很有鼓勵作用ㄟ

 

em070118103.gif 

 

我要瘦下來也要瘦的健康喔

今天去做身體SPA

是做排毒的療程

那個妹妹說我的腿真的很腫

是水腫很嚴重

而且循環很不好

要多做運動不能這樣久坐

好啦~每天做運動30分鐘好了

有動總比沒動好唄

 

靠著控制食慾及小小運動

一起加油吧~APPLE

一起瘦下來變漂亮逛街才有成就感咩

 

加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