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結婚跟酷哥學校運動會居然是同一天

就是這麼剛好

還好男方11點才會過來迎娶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讓酷哥請假

一年才一次的運動會還是去參加囉

今年只有把拔去參加學校運動會

因為我實在是分身乏術阿

這是酷哥拿著相機拍的一些班上花絮↓

 page運動會-1.jpg

趣味競賽.jpg 

跑.JPG 

 

 

九點我和阿芳先去做頭髮及化妝

歐弟顧兩隻小小朋友

做個造型居然要二個小時~天ㄚ

回到家男方都到了啦

我這次拍的照片還是不多

不知我手晃還是相機的問題

拍的照片也是大部分都糊掉了

闖關遊戲.jpg 

小偉很厲害喔  只答錯一題

要大聲向樓上喊~ 李QQ  我愛你

要感謝阿敏 子怡 跟小娟這群智囊團 ㄎㄎ

 

再來是上樓拜祖先  拜別父母

拜別父母.jpg 

別人拜別父母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老爸講了一番話之後

APPLE還是笑的很開心咧

戴滿戒指.JPG 

進門.JPG 

 掀白紗.JPG

RIMG0105.JPG 

中午在那吃飽之後

我和阿芳還有兩隻小花童就先回家休息

晚上再去餐廳赴宴即可

進場.JPG 

 

 回到家洗好澡都已經快11點了

而APPLE說他們也剛回到家而已

那些伴郎還繼續鬧洞房去~噗

結個婚真的很繁瑣也很累人

所以阿~一次就好  哈哈

希望APPLE和小偉要一直幸福下去

 

更多結婚照片

http://qma2baby.pixnet.net/album/set/15643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