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了一個好玩的網站可以自行製作有趣照片

這二天我真是玩翻了ㄚ

在公司沒事也玩

回家繼續上線玩

玩到眼睛好酸都快脫窗了

可愛小駿被票選為鈔票上的人頭了↓

 駿鈔票.jpg

高樓大型展示看板 (我要代言什麼好呢~該減肥的人妻ㄇ~噗)↓

111-庭.jpg 

被X-11選為街頭廣告代言人的鑫(不忘擺出帥氣的POSE)↓

鑫街上看板.jpg 

小荳未來是統領跨國企業的總裁呢,會議室中也要懸掛著她的照片~哈哈↓

開會-荳.jpg 

依然年輕美麗的老媽被畫家當成素描MODEL ↓

素描阿嬤.gif  

難道是被票選為模範帥氣夫妻要昭告世人ㄇ(天ㄚ~我太會妄想了~噗!!!) ↓

佈景-1.jpg 

小駿是最Q的小孩了↓

街景-駿.jpg 

SUPER MODEL (拜託讓我幻想一下啦~) ↓

廣告看板-庭.jpg 

哎呀~我跟鴕鳥的合照上報了↓

上報-鴕鳥照.jpg 

繞著大錦蛇的酷哥上雜誌封面呢↓

鑫-雜誌封面.jpg 

還有好多好多樣式可以做效果喔

可以擺上不同人的照片

真的挺有趣的

玩的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