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去載鑫下課的時候

我都會在校門口等他

今天想說早一點到

不然去樓上接他好了

順便看看他在教室的情形

首先呢~在中庭遇到某位學生家長

他說你兒子很活潑吼

(大概是要講皮不好意思婉轉的說法啦~呵呵)

我說:嘿阿~

對方說:我每次都看他自己靜靜的看書ㄟ

(我心裡OS~他認對人嗎)

她又說:老師都說你兒子真的很聰明,他成績好嗎

我心虛了~因為真的不是很好阿~噗....

還好很快到了教室門口

她還說:XX鑫你媽媽來了

恩~那我肯定他沒認錯人了~哈哈

結果呢........我旁邊居然圍了一群小朋友

同學甲:世鑫他很壞喔

同學乙:他很髒,每次都愛躺在地上

同學丙:他都叫我要聽他的,為什麼我都要聽他的阿

同學丁:他今天在黑板上被記了很多X,很調皮

.

.

.

.

.

一陣七嘴八舌都爭著講

結果都是跟我告狀的啦

天阿~這情形還真是難以處理

我只好跟他們說:好~阿姨回家會好好問他跟他說喔

那現在我們先回家了

他做錯的地方我會請他改進~拜拜囉

趕緊逃離現場

我旁邊至少圍了快10位小朋友

因為也剛好要放學了要排隊

這情形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呢

看來這小子真是要好好教導了

否則怎麼交得到朋友呢~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