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酷哥終於畢業了
幼稚園讀了四年的他要邁入另一個求學的階段了
從年初就一直要求說:我要畢業了耶!!那暑假我要出去玩

媽咪:那你想去哪玩阿
酷哥:我要去墾丁
媽咪:墾丁???你又沒去過怎知道這個地方
酷哥:我看電視介紹的阿,暑假就是要去墾丁啦!
媽咪:喔~好啦!到時候再安排

就這樣,無心答應的話他一直都記得
而且無時無刻在提醒著我
也因為他的堅持,跟大家對他的疼愛
促成了這次的墾丁三日遊

因為是暑假,提早定了房間
第一天晚上在四重溪泡溫泉



ps.這張是帥弟在飯店沙發舒服休息的照片


行程規劃是:大甲出發-旗津吃午餐(搭郵輪)-車城有名的土地公廟-四重溪泡溫泉
第二天:海生館-後壁湖吃海產-入住墾丁街上(晚上逛墾丁大街)
第三天:墾丁國家公園-萬巒豬腳-嘉義民雄鵝肉
行程中還去了好多地方,不過地名都忘了~噗


雖然有點累,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感謝全程老爸的贊助~油錢跟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